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丽江公安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云南省丽江市公安机关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市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1月10日上午,丽江市公安局举行庄严的警旗升旗仪式。丽江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民警职工辅警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丽江警方供图

上午8时,全体民警职工辅警正装肃穆、列队整齐。“升旗仪式现在开始!”随着威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警旗迎着旭日的光辉冉冉升起。

升旗后,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锐文领誓,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面对警旗,高举右拳,“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庄严的誓词,增强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警旗引领下忠诚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整个升旗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有力彰显了丽江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活动现场。丽江警方供图

仪式结束后,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在现场开展了“温暖一座城 鲜花送给您”活动。

随后,丽江市公安局党委举行在外执行勤务民警视频连线慰问活动。田锐文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在外执行勤务的全市公安机关120余名民警,并代表丽江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丽江市公安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视频慰问,在外执行勤务民警报告了工作生活情况。

活动现场。丽江警方供图

1月8至10日晚,丽江主城区地标建筑为人民警察亮灯,热烈庆祝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 节日快乐”“致敬平安丽江守护者”等一句句标语温润人心。

活动现场。丽江警方供图

警察节前夕,丽江公安还组织开展了家属警营开放日亲子趣味运动会、警体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警察节系列活动。(丽江警方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