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西双版纳公安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

2022年01月1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力出席仪式并讲话,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供图

参加升警旗仪式的全体民警在景洪市公安局升旗广场整齐列队、警容严整,指挥员下达口令“迎警旗,出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持钢枪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警旗从矗立的旗杆上徐徐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活动现场。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供图

2021年,是西双版纳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团结一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以非凡之力成就非凡之事,合力强边固防,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破获了有影响的重特大案件,出台了一批为民服务新举措,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出全州广大公安民警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供图

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活动要求,2022年,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把严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扛牢为国守门、为国把关的重大政治责任,恪守初心、接续奋战,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偷渡和走私贩毒等跨境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服务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