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公安厅举办“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10日18:0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升警旗仪式。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供图
升警旗仪式。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昆明1月10日电 (李发兴)1月10日,云南省公安厅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举办“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群众代表等走进警营,观看升警旗仪式,召开主题座谈会,向人民报告过去一年云南公安工作,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升警旗仪式上,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民警们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庄严敬礼。“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在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的领誓下,民警们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向人民报告”主题座谈会上,任军号带领厅党委成员和厅直各单位负责人,向应邀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通报了2021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云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