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2022中国长春国际滑雪节鸣枪开赛

云南越野滑雪运动员获佳绩

2022年01月07日08:3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越野滑雪运动员获佳绩

图为张亚珍在比赛中。

1月4日,以“激情瓦萨 魅力净月”为主题的2022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净月潭景区开赛。云南省3名越野滑雪运动员发挥出色,获得该项赛事较好排名。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吉林、云南、河北、甘肃、内蒙古等省市区的4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参赛,聚集了越野滑雪国内顶尖好手。

本次比赛赛道全长25公里,设长距离50公里、短距离25公里、大众越野滑雪迷你2.5公里。云南省共派出3名运动员及1名教练员参赛,在男子50公里(自由技术集体出发)比赛中,云南省运动员李鹏辉获第7名、浦仕楠获第12名。女子50公里(自由技术集体出发)比赛中,云南省运动员张亚珍获第6名,实现了云南越野滑雪运动员在该项赛事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李鹏辉、浦仕楠和张亚珍将跟随吉林越野滑雪队转场至吉林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备战2022赛季越野滑雪项目年度锦标赛、冠军赛。(娄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