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商务厅援助老挝医疗设备通过验收

2022年01月07日08:3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商务厅援助老挝医疗设备通过验收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援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医疗服务中心的医疗设备顺利通过万象市卫生厅验收。

本批次医疗设备主要以检测仪器和基础医疗设备为主,将为开发区筹建的医疗服务中心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持。万象市卫生厅将派出首批由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伍入驻开发区,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据悉,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医疗服务中心是基于澜湄国家“多国多园”合作框架下的优先推进重点项目,也是由赛色塔综合开发区与老挝卫生部共同建设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医疗服务项目。服务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及周边区域的医疗服务资源配置,为开发区内约5000名务工人员以及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数万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助力老挝推进全民医疗服务。(杨建华)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