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元旦假期 抚仙湖美景深受游客喜爱

2022年01月05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元旦假期,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市民选择本地游,云南澄江抚仙湖周边景点成了大家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冬日的抚仙湖,阳光温暖地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惹人心醉。在樱花谷附近的时光栈道,游人们沐浴着阳光,在栈道上散步休闲,拍照留念,十分惬意。

本地游客王友超说:“这个元旦因为疫情,我们就不外出了,抚仙湖边的美景挺多,樱花谷、欢乐大世界、马戏团……可玩的地方很多。”

在仙湖湾景区,绿色的大草坪和美丽的沙滩成了孩子们尽情玩耍的乐园。本地游客王彦辉借着元旦假期带家人来到这里,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选择尽量不外出旅游,利用元旦小假期到抚仙湖畔来休闲娱乐一下。平时上班工作也很忙,很少有时间到抚仙湖边来,今天就是抽时间带着老人和孩子来逛逛,孩子们玩玩沙、玩玩水、晒晒太阳、吹吹抚仙湖的风,欣赏一下抚仙湖的美景。”王彦辉说。

在各个景区的入口处,都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要求进入人员佩戴口罩,并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和舒适的游览环境,保障“双节”期间的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景区工作人员还定时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张婷、赵晗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