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国际友好城市40周年回顾展在昆开展

2022年01月05日08:3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国际友好城市40周年回顾展在昆开展

2021年12月28日,云南国际友好城市工作40周年回顾展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展。

展览包括友好往来、友好交流合作、民生项目、携手抗疫等板块,全面总结全省国际友好城市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情况,生动展示国际友好城市间的经贸、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抗疫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的丰硕成果。

1981年11月5日,昆明市与日本藤泽市缔结了云南第一对国际友好城市。截至目前,云南省及有关州市县与世界五大洲的36个国家缔结国际友城关系103对。不断增加的国际友城日益成为云南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和重要渠道,成为“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载体。

此次展览由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将持续至2022年2月底。(韩成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