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张从顺张子权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2022年01月05日08:3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从顺张子权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12月30日,公安部在北京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云南省临沧市因公牺牲民警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作为报告会的8个宣讲内容之一,由张从顺生前战友、张子权生前领导、临沧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丁良庆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丁良庆通过视频辅助,生动讲述了张从顺、张子权父子用生命践行忠诚担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勇崇高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现场听众深受感动,用热烈掌声向英雄致敬。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国县级公安机关。在云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分会场,广大民警表示,尽管不是第一次聆听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报告会,但每听一次都很感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扛起为国戍边、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为守护边疆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