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景洪:跨年夜送饺子汤圆 温暖人心共抗疫

2022年01月01日19:35 |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新鲜果蔬和防疫口罩,为封控区的住户和游客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在这家人团聚的日子,记者在告庄西双景看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在忙碌着,为了让游客和住户能够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汤圆和新鲜的果蔬,他们快速打包装盒,驾驶电瓶车第一时间将3000份汤圆、水果和口罩送到千家万户手中。

志愿者罗石说,今天是2021年最后一天,我也想和家人待在一起,但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应该为他们站好今年最后一班岗,西双版纳,加油!景洪,加油!

在俊发滨江俊园小区,记者看到住户们有序排队领取蔬菜瓜果,这是景洪市各乡镇和勐海县村民自愿捐赠的,一份份带着泥土气息的果蔬将爱心传递,将温暖传达。

俊发集团西双版纳滨江俊园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早已为封控区的住户准备了170份汤圆和水饺,每户两袋水饺和一袋汤圆,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跨年夜,我们永远和他们在一起。

“今天是跨年夜,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问候,送去西双版纳的温暖”景洪市江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谭继英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游客和住户提供生活物资,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

景栋寨10栋710室住户说,汤圆真甜,甜在心里,感谢政府,感谢西双版纳的人民。

“我们一定遵守景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与你们一起坚守,战胜疫情,祝大家新年好!”告庄西双景景栋寨二期住户媚儿说。(记者 罗桂华)

来源:西双版纳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