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红河州公安局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集中研讨

2021年12月3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红河州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在思想、行动、担当、能力、效率、作风、纪律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短板和弱项,对照“七论七破七提升”,既谈认识体会,又谈差距不足,既有深入分析,又有具体措施,就如何在工作中争一流、做表率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公安机关“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工作结合起来,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工作格局,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推进红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全州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促进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精神动力的大提升;要在理念创新上下功夫。认真对照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指出的11个工作方面问题和“五个作表率”要求,查摆红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全力推动红河公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扛实为国守门、为国把关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强边固防工作,切实筑牢边境安全稳定屏障,切实做好维护红河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袁莹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