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交警:12月31日晚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较严重

2021年12月30日08:21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明日晚高峰时段  交通拥堵较严重

2022年元旦假期(1月1日至1月3日)即将来临,近日,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22年元旦假期安全出行提示,方便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

据研判,12月31日晚高峰时段预计将出现晚高峰车流、出昆车流与学生放学流“三流”叠加的情况,城区主要道路、二环快速关键节点以及进出昆高速公路预计也将出现明显的交通拥堵。同时,因元旦节期间群众出行量有所增加,各条进出昆高速公路以及通往景区、公园、商场等区域道路的车流量将会有明显上升,部分道路在高峰时段可能出现拥堵。其中,昆安、昆玉、昆石、昆曲、昆武、高海等高速公路进出昆路段以及连接上述高速的二环快速系统将在12月31日16时至21时出现出城高峰,返城高峰将出现在1月3日14时至21时,极易出现车辆缓行和排队通行情况;通往全市各景区、公园的道路及周边路段将在假期每日10时至15时出现入园流量增大和集中停车情况,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商业繁华区域和周边路段将在假期每日17时起出现人流量、车流量增大的情况,车辆缓行和局部拥堵情况较为明显。(王子仪)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