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异地商会助县域经济发展交流会举行

2021年12月28日08:16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异地商会助县域经济发展交流会举行

近日,云南省异地商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合作交流会——云南省四川商会主题活动日,在楚雄州禄丰市举行。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表示,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组织企业走进重点县区、重点城市交流,了解县域经济发展需要,县区“一把手”分享县域动态、需求、政策导向,搭建起县区需要、商会需要的共建共享共赢平台。

云南省四川商会会长陈学文表示,将组织会员企业关注云南各县域经济重点领域,在质量强县战略规划和实施中,聚焦质量引领、质量提升、质量安全,着眼招商引资、促进政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推进乡村振兴、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川商力量。

楚雄州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禄丰市、牟定县、武定县、元谋县主要负责人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并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会后将结合楚雄产业政策与企业发展方向进行认真谋划,找准企业自身发展与县域经济融合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务实推进投资规划和重点项目落地,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与商会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商会与地方政府合作双赢。(廖兴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