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台风袭击菲律宾已致375人死56人失踪 500余人受伤

2021年12月22日0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风袭击菲律宾已致375人死56人失踪 500余人受伤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警方表示,台风“雷伊”在该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75人,另有56人失踪,500余人受伤。

报道称,据菲国家减灾和管理委员会(NDRRMC)21日通报,台风造成全国超5000公顷的农田及3800余所房屋受损,还造成多地出现停电或电力中断现象,由于树木、电线杆等被台风吹倒,许多公路已经无法通行。

据报道,联合国报告称,受超级台风“雷伊”影响,最严重的地区遭到“彻底破坏”。目前,警方已经向幸存者运送食品、饮用水及医疗用品。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20日表示,已经指示军队部署所有可用的物资,包括船只、飞机、卡车等,将救援物资运到受灾地区。

此前报道,“雷伊”是菲律宾今年遭遇的最强台风之一,自16日首次在菲南部锡亚高岛登陆以来,该台风带来大风和强降雨并引发洪水,至少70万人被迫转移,受灾人数超过118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