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红河公安全警参加云南省公安厅政治轮训班

2021年12月21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7—19日,云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云南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政治轮训班。红河州公安民警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红河州公安机关积极利用培训课余时间,组织民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展开集中研讨和撰写学习感悟,通过学思交流,沟通促进,达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学习成效。

轮训交流中,全体民警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信仰,担当作为,以争先实干的精神展现新时代红河公安队伍新风貌。要清正廉洁,更加坚决彻底肃清流毒余毒影响,将政治轮训学习成果与全省公安机关“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红河公安铁军。要创新争优,更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兴干事创业新风,主动融入红河发展大局,推出更多便民利企举措,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平安红河建设贡献公安力量。(袁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