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向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捐款

2021年12月19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余其能向基金会捐款。
余其能向基金会捐款。

12月16日,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民警、从优待警的部署要求,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向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捐款动员会,号召全体经侦民警奉献爱心,积极捐款,做实爱警惠警利警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基金会“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凝聚警心、关爱民警、抚慰英烈、扶贫济困”的精神宗旨,充分发挥基金会作为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开展优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公安队伍健康发展。

会议由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余其能主持,在昆的经侦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民警参加了会议。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余其能带头向基金会捐款,经侦总队全体民警共向基金会捐款43700元。(傅登群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