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与国家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吕繁一行座谈

2021年12月17日08:1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予波与国家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吕繁一行座谈

12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吕繁一行座谈。

王予波对国家指导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说,国家指导组来滇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好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加迅速、精准、有效做到“动态清零”,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底线,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向党中央交出合格答卷。

吕繁充分肯定云南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精神和不懈努力,特别是在严防疫情外溢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云南省认真总结经验,为构建我国陆路口岸城市疫情防控新模式作出贡献。

此前,吕繁率指导组赴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瑞丽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玛琳参加座谈。(张寅)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