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昆闭幕

2021年12月17日08:1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昆闭幕

12月16日下午,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

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该次会议于2022年1月19日至22日在昆明召开,会期4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增补邱江、赵金、程连元为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会议还对《关于推进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等50件“省政协2021年度好提案”予以通报表扬,并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

李江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常委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交流研讨,深化认识、增进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着力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继续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过去五年的成就鼓舞士气,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着眼补短板、抓机遇、促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准确的贯彻落实。

李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省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要把政协工作放在大局大势中谋划,精心筹备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把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具体地体现到明年工作之中,推动省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主持会议,省政协领导黄毅、高峰、赵金、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张荣明出席会议。

闭幕会后,举行了主题为“全球新材料发展与产业应用”的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讲座。(记者 张潇予)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