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昆明拟新增1家4A级景区

2021年12月16日08:3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拟新增1家4A级景区

12月1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经评定,云南16家景区拟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包括昆明寻甸凤龙湾景区。公示期为12月15日至12月21日。

经评定,16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这也是今年云南省第二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今年云南省首批确定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安宁青龙峡景区入选。

在拟晋升4A级旅游景区的16家景区中,保山市有3家,玉溪市、红河州、德宏州、临沧市各有2家,昆明市、昭通市、普洱市、大理州、怒江州各有1家。其中,凤龙湾风景区位于昆明市寻甸县塘子镇,景区自然生态环境优美。今年2月,凤龙湾风景区被评定为3A级景区。目前,寻甸凤龙湾小镇正计划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截至目前,昆明市有石林风景名胜区、世博园景区两个5A级旅游景区,金殿风景名胜区、轿子山景区、大观公园景区等11个4A级旅游景区。西山风景区、云南民族村、九乡风景区3个4A级景区,拟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李思凡)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