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安宁温泉小镇入选金汤奖“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

2021年12月15日08:07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宁温泉小镇入选金汤奖“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

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博鳌国际金汤奖颁奖盛典上,昆明安宁温泉小镇入选“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这也是安宁温泉连续三届获奖。

距昆明市区35公里的安宁温泉小镇,凤山、龙山、笔架山三山怀抱,中间螳螂川穿城而过,拥有曹溪寺、摩崖石刻等文物遗迹。小镇以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级温泉文化小镇为目标,目前已完成珍泉花海提升改造、龙凤桥环岛立面景观提升改造等多个工程,数字温泉人工智能环境保护发展建设工程、龙山登山步道建设、珍泉村风貌提升改造工程等正在进行中。

今年4月,安宁温泉特色小镇上榜云南省特色小镇,逐步走出一条新时代发展环境下因地制宜的旅游发展路线。安宁温泉小镇将打造成为以“绿色生态、温泉风貌、温泉生活、历史文化”为核心元素,集温泉“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奇、情、闲”为一体的温泉康养文旅特色小镇。

金汤奖是中国文旅康养领域双年奖,也是中国温泉行业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五届金汤奖以“智能 联接”为主题,融合科技、文化和健康,打造全新的温泉生活方式。(杨艳萍)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