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玉溪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云南省玉溪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举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经验交流暨政治轮训班。

会议系统总结全市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问题短板,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近年来,玉溪市各级各部门聚焦关键环节,高位推动,积极推进,持续深化基层治理,不断融合治理资源,提升治理实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全力增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政治意识;要清醒认识试点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弱项,认真对照工作指引逐项落实,进一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精心打造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不断总结提炼典型经验,深度挖掘、系统集成为在全市可复制、可借鉴和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多措并举加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社会治理现代化理念深入人心。

玉溪市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的政法委员,平安玉溪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培训。(刘志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