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参观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展览

2021年12月14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参观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展览

12月13日上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到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参观了第九期云南省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展览。

王宁仔细观看展出的一幅幅摄影、绘画、书法等作品,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就具体内容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情况,对省纪委省监委持续举办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宁指出,省纪委省监委发挥纪检监察系统人才济济的优势,组织各州(市)共同举办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部门的改革创新精神,反映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做法和经验值得复制和推广。要做好历次展览作品的系统记录整理,进行数字化留存和展示,组织好参观学习,充分发挥好传播正能量的作用。要用好典型引路法,推广学习纪检监察部门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自2019年以来,省纪委省监委坚持举办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目前已连续举办了9期。文化走廊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具有鲜明云南纪检监察辨识度的文化空间,营造浓厚的纪检监察人文氛围,增加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文气质和情怀,激发履职尽责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

冯志礼、崔茂虎一同参观。(杨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