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2021“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开始投票啦

2021年12月1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2月11日电 (李发兴)为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网民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按照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的要求,由云南省总工会和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云南省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开始啦!12月11日至17日,活动正式进入优秀作品投票环节。

本次参赛作品共分为五大类:一、“劳动颂歌献给党”歌曲:动员广大职工用劳动颂歌礼赞建党100周年,展示劳动者风采,用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党的光辉历程;二、职工网络正能量微电影:“以身边的劳动者”为主题,动员广大职工通过微电影,挖掘和展示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的人物和事件,用镜头讲好劳动者的故事;三、职工网络正能量微视频:通过正能量短视频,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贡献和优秀风范,展现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劳动创造幸福的精神风貌;四、职工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通过正能量作品的诵读,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开启智慧人生;五、职工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等精神风貌,以及各行各业劳模风采、工匠技艺、火热劳动场景、职工幸福生活场景的原创摄影作品。

评选后,每类项目将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投票开始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2:00,投票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 23:59。快来扫描二维码为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投票吧!每一个ID每一天每一类可以投5票,同一个作品每天仅可投1票。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