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娱

云南经侦微视频作品《天下无骗》再获殊荣

2021年12月0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贡献法治力量”暨云南省第三届法治“三微”大赛自2021年6月启动,于11月进行最终评审结果公示。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微视频作品《天下无骗》在拿下大赛一等奖后再斩获新奖项——最佳剪辑奖。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主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正能量。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关注,充分发挥出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的重要载体作用,展示了法治云南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经专家初评、网络点赞投票及专家终评,共评出获奖作品64件。其中,一等奖3件(微电影作品1件、微视频作品1件、微动漫作品1件),二等奖5件(微电影作品3件、微视频作品1件、微动漫作品1件),三等奖10件(微电影作品5件、微视频作品3件、微动漫作品2件),优秀奖46件(微电影作品18件、微视频作品18件、微动漫作品10件),另外,大赛还评出了5件作品获得单项奖,10件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2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王霏、傅登群)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