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2021融创云南“英苗培养计划”再次启程

2021年12月07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昭通12月7日电 (符皓)近日,融创云南“英苗培养计划”再次温暖起航。融创云南汇聚了一批运动学习用品及御寒物资,驱车约7个半小时,跨越初冬和严寒,穿过高山峻岭,再次来到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红布村完小,为孩子们带去陪伴,让温暖的力量在山间蔓延。

2019年7月,融创云南捐建的英苗书屋受到山区孩子们的喜欢。融创云南供图

当天,牛栏江畔,乌蒙深处,细雨绵绵,朗朗书声间歇,融创云南协同业主、员工组成的义工联盟,履行“英苗培养计划”的美好约定,物资关怀,DIY课堂分享,以及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给云红布村完小的孩子们带来了惊喜。

据悉,2019年,融创云南“英苗培养计划”抵达昭通,来到鲁甸县乐红镇红布村完小,自此开启了爱与公益的旅程,义工们在学校为孩子搭建起了“英苗书屋”。在这里,英苗书屋如同一盏灯塔,引领孩子们在历史的长河里,在浩瀚的星空中,在无边的思想中远行。

自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在云南落地,融创云南通过公益书籍捐赠、设立英苗书屋、开设英苗课堂等方式,为孩子筑起一座充满阳光的知识城堡,开辟出一片美好天地。

融创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聚焦乡村振兴、教育扶智、古建保护等领域开展公益行动。目前,已累计捐赠超27亿元。6年来,融创英苗培养计划持续关注,支持近万名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生活,逐渐形成了“一进+一出+全面探访”的助学扶智模式。用爱浇灌“小英苗”茁壮成长,每一份稚嫩的梦想,拥有成真的可能。

2021年12月,融创云南义工联盟与山区孩子们一起过集体生日。融创云南供图

目前,融创在全国17个省份结对56所乡村学校,在大凉山捐建1所爱心小学。繁华之外,山野之中,跋涉过的足迹深深浅浅,那是爱与希望的绵延。进山支教、定点帮扶、捐建英苗书屋,带小英苗走出大山。

一直以来,融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通过融创义工联盟等平台,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携手社会力量,不断丰富自身的公益内涵。未来,融创将持续升级英苗培养计划,开展多样形式的英苗探访,将这份爱继续下去,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可持续的长效关爱机制,播撒爱与希望,用温情的涓涓细流,浇灌出最美的花朵。

点点微光可以聚成万丈光芒,些许善意也能汇成无疆大爱。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加入,通过“融创义工联盟”小程序,用每一次善举,播撒出爱与温暖的种子,助力美好生活、可持续发展的实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