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考核组到曲靖经开区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年12月07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第十一组带队领导、曲靖市委常委、曲靖军分区政委曾黎明率第十一检查考核组到曲靖经开区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代表经开区领导班子汇报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

考核组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考核组要求,曲靖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检查考核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的关键之举,积极配合开展好检查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要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检查考核与整改落实、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贯通起来,切实做好检查考核“后半篇文章”,推动“考”有所得、“评”有所获、“改”有所成,确保考核发现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曲靖经开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聚焦主责主业,以打造硅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两大“千亿级”产业为重点,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招商引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全面推动清廉经开区建设,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努力建设“制造经开、创新经开、数字经开、生态经开”。(叶倬玮、夏帆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