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建行云南省分行“减费让利”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2021年11月30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30日电  (木胜玉)据建行云南省分行消息,今年9月30日起,建行云南省分行主动免收对公账户开户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账户管理费,这也是继7月25日该行主动免收ATM跨行取现手续费后,又一波“减费让利”。

据了解,建行云南省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政策,扛起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

本次“减费让利”措施涉及对公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刷卡业务手续费等十多项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较强的项目,根据初步测算,该行相关降费措施全面实施至今,已惠及全省1600多万个人客户、8.3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推动减费措施落地见效的同时,建行云南省分行注重优化服务,切实做到降费不降标准、降费不降服务。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