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农行云南省分行支持脱贫县发展

支持额度占新增贷款50%

2021年11月2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行云南省分行支持脱贫县发展

本报昆明11月28日电 (杨文明、梁志强)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末,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重点支持88个脱贫县新增贷款214.1亿元,占该行新增贷款的50%;支持2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新增贷款81.2亿元,占新增贷款的18.8%。

今年以来,农行云南省分行围绕云南省打造“绿色食品牌”的粮食、茶叶、花卉、水果、蔬菜、坚果、咖啡、中药材等产业发展,主动对接各级党委政府,结合“一县一业”的创建方案,深挖商业化运营环节的金融需求,做好专项金融产品研发及落地,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此外,农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引荐服务、民生服务、知识宣传、农情信息管理等工作。截至10月末,农行云南省分行设置惠农通服务点9000多个。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9日 第 11 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