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文山州党政代表团到临沧考察学习

2021年11月29日09:25 | 来源:文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党政代表团到临沧考察学习

11月24日至26日,文山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黄敏,副州长陆波,率文山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到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和临翔区就乡村振兴和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进行考察学习。

在沧源佤族自治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糯良乡班考村班鸽自然村、班洪乡下班坝自然村、勐董镇上龙乃自然村以及永和国门新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就基层党建、乡村旅游、美丽家园、公路建设、特色产业、集体经济、田园综合体和重大主题宣传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在临翔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临沧脱贫攻坚纪实馆和市政协文史馆,通过参观展厅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考察学习。两地的组织部、宣传部、民族宗教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进行了定向对口考察学习。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在临沧市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与文山实际相结合,埋头苦干、狠抓落实;要着力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基础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鲜明“文山之干”的态度,坚定“文山之干”的行动,追求“文山之干”的实效,开足马力、全力开干,努力把文山州边境村建成政治强、边民富、边关美、边疆稳、边防固的现代化小康村。(熊明刚)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