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昆明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呈现

2021年11月28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实拍图。融创供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融创供图

人民网昆明11月28日电 (木胜玉)11月27日,云南省昆明市融创春城书院生活观发布暨260㎡天幕大平层生活美学馆开放,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平层样板间实现实景呈现,可提前预约参观,同时该项目的建面约129~260㎡纯板房也正在销售中。

在本次样板间开放的盛会上,融创春城书院营销负责人徐芹表示,作为融创TOP级作品首献昆明之作,一方面,代表着融创于高端精品生活造诣在昆明落地;另一方面,也是城市文化归心城央的全新开篇。融创春城书院以好的区位、好的配套、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引领和改善人居方式

据悉,融创春城书院借鉴深圳湾超级总部公园设计经验,于项目东侧和北侧打造富有参与感的主题生态公园,北侧以“亲子、健身、社交”为主题营造动感生活,东侧以“湖景、休闲为主题”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品质社区。

融创春城书院项目围合式的布局带来宽大的中庭景观和开阔的楼间距视野,通过水系的分割,形成“石、森、云、泉、木”五大主题独岛式楼栋分隔布局,并以近百米的楼间距筑就户户楼尊的板式大宅。项目将现代宋式美学的三段式建筑融合春城地域文化续写了融创春城书院作为城市精神的代言者和生活理想的筑创者的人居华章,为城市精英构筑一种理想生活的范本。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