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普洱市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7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26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举行第十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严格落实学习宣传贯彻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普洱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工作成效。二要狠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扎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威慑力,坚决防止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案事件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严格落实公共安全监管责任,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火灾和治安灾害事故,努力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三要全面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保持高度敏感性,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工作、抓好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贯彻落实、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全市公安队伍能打硬战、打胜战。(刘伟宏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