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中信协同滇中新区开展银政合作座谈

2021年11月26日14:5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芮昌永携“中信联合舰队”赴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开展银政合作座谈。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峰进行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服务滇中新区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座谈。

赵学锋表示,滇中新区致力于打造云南省的产业新高地,区位、交通、政策优势日益凸显,正在进入加速发展期。希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加大对滇中新区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在金融、投资、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滇中新区高质量发展。同时,欢迎到滇中新区落地金融分支机构,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芮昌永介绍了中信集团“五五三”战略、协同优势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近年业务亮点。他表示,滇中新区经过六年的开发建设,已经奠定加快发展的坚实基础,产业发展即将进入新阶段。按照中信集团全新发展战略,基于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协同整合集团资源,紧跟滇中新区“十四五”规划,在金融服务、产业合作、政务创新、党建共建等方面与滇中新区深化合作,对实体经济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主动融入滇中新区开发建设,争做滇中新区最佳综合服务提供者,积极助力滇中新区高质量发展。

滇中新区财政局、招商局、经济发展部以及云南省滇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空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滇中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中信证券云南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云南分公司、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昆明分院负责人参加座谈。(鲁洪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