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昆报到

履职尽责践初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年11月26日08:2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履职尽责践初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

11月25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抵达驻地报到。本报记者 张彤 胡妤雅 摄

肩负着全省党员和人民的重托,11月25日,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昆明报到。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党代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代表职责,谋划好云南未来发展蓝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代表团驻地疫情防控措施细致严格。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很快顺利入住。党代表、沧源佤族自治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曹红芳告诉记者,此次代表证发放、参会资料领取等工作已在代表团启程来昆时完成,既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也提高了报到效率。

党代表、普洱市思茅区思茅街道北郊社区党委书记徐露是城市社区的一名带头人。此次参会,她很关注教育、卫生事业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内容。“希望大会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为基层做出新的指引。”徐露说。

“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我心情激动,也倍感责任重大。”党代表、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茨开镇丹珠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秀芳说,过去5年,丹珠村在各级各部门帮扶下发展草果种植,甩掉了贫困帽子,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我们村现有1.3万亩草果,种植草果每年人均收入7000多元,群众从心底感谢党的好政策。”作为今年换届后新当选的村支书,和秀芳对村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表示,将认真参会,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带领村民踏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郎晶晶 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