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十三届〕第六十一号

2021年11月25日08:2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1年10月25日,普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依法补选王宁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2021年10月29日,红河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依法补选赵瑞君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宁、赵瑞君的代表资格有效。

杨浩东,2021年10月,因工作需要调离云南省。

2021年10月8日,红河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罢免了邓进秀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浩东的代表资格终止;邓进秀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7人。

特此公告。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