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种

2021年11月25日08: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种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24日宣布,96岁的前总理马哈蒂尔当日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他转述称,马哈蒂尔呼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受“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

努尔说,据马哈蒂尔夫人告知,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疫苗后目前未出现严重副作用,身体状况良好。努尔未透露马哈蒂尔接种的“第三针”疫苗种类。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马哈蒂尔此前接种了两剂辉瑞新冠疫苗,其中首剂于今年3月7日接种。

截至23日,马来西亚全民已有76.6%完成疫苗接种,18岁以上人口已有95.8%完成疫苗接种。马政府正积极推动逐步为民众接种“第三针”疫苗。卫生部长哈伊里·贾迈勒丁24日宣布,将允许接种“第三针”疫苗人群由此前的40岁以上扩大到18岁以上。

哈伊里当天也在社交媒体发布马哈蒂尔接种疫苗的照片并呼吁民众,“如果你的祖父母收到加强针预约,请鼓励他们去接种”。(陈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