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二环西路将新增一座人行天桥”追踪

昆明市二环西路人行天桥建成通行

2021年11月25日08:35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环西路人行天桥建成通行

11月24日,记者在二环西路人行天桥施工现场看到,二环西路人行天桥已建成可以通行。

“除电梯不能使用外,其他都已修建好,可以通行了。”家住春苑小区的周先生到瑞丰农贸市场买菜返回时,不用再横穿二环西路的机动车道,而是从新修建的人行天桥上安全通过。周先生说,春苑小区没有农贸市场,他经常到瑞丰农贸市场买菜,从春苑小区到瑞丰农贸市场,横穿二环西路直线距离只有400米左右,如果不横穿二环西路,要到西苑立交桥或云山路绕行,这两个方向都要走1000多米,人行天桥建好后,再也不用绕路了。

新修建的人行天桥横跨二环西路,距离地面高5米,不影响货车通行安全。记者在现场看到,除电梯还在安装调试外,其他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今年6月,昆明开始修建二环西路人行天桥,该项目层数为两层,结构为钢结构,跨越二环西路地面部分道路。人行天桥建成后,每天可满足近2万人次的出行需求。(杨官荣)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