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上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2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体民警辅警大会,经侦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余其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经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民警辅警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一要认真把握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条主线。二要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两个确立”反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四要聚焦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我们的学习效果。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三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思想。五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六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履行公安机关职能使命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傅登群、王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