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联组会议

测评6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11月25日08:2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测评6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11月24日上午,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结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省发展改革委等6个部门、单位2020年度省级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草局负责人依次报告了各单位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随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对6个部门、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现场宣布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张太原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与审计监督形成合力,切实推动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单位落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被测评部门和单位要对照测评结果,深入查找审计整改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巩固审计整改成效。省人大常委会将持续跟踪监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并参加测评。(瞿姝宁 朱婧)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