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玉溪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踊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视频,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理清思路,指引方向,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极两区”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捍卫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力量,在意识形态斗争中肩负着重要使命。政法干警特别是政法机关的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守土有责。(刘志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