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在昆召开

2021年11月22日08:1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在昆召开

11月21日,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在昆明召开,审议并通过省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省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5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和云南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建设主线,把肃清流毒作为云南正风肃纪反腐的关键一役,挖根除弊、正本清源。5年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以直击污染底泥、污染因子彰显力度,以常态监督、精准监督保持压力,纠建并举推动作风转变,以铁纪锻造铁军,清廉云南建设蔚然成势。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知重负重、担当尽责、敬终如始,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自身职责与党和人民的事业融为一体,把云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云南篇章。(谢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