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云天化集团:强化"一把手"监督 推动权力阳光下运行

2021年11月22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通过多渠道、全方位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充分履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现场。吴雅冰摄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所属部分企业“一把手”进行了述责述廉,并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从“学深悟透,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领会深、把握准;知责明责,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压到位;履责担当,把改革发展的重任担起来、落实好”等三个方面对各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如何履责担当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云天化集团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把上级关于“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着力增强落实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职责担起来,用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做好廉洁表率,持续巩固好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引领集团在新时期、新阶段实现新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尹卜贵)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