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哈尼梯田纪录片即将开拍

2021年11月18日08:3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尼梯田纪录片即将开拍

近日,记者从“国家文化记忆和传承”——中国的世界遗产记录传播项目纪录片摄制座谈会上获悉,该纪录片即将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拍。

据了解,“国家文化记忆和传承”——中国的世界遗产记录传播项目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牵头启动,通过拍摄播出系列纪录片、出版系列图书、组织摄影作品创作征集展示等,全面展示中华5000多年的灿烂文明和丰富的自然遗产。即将开始拍摄的纪录片将对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文化景观进行全方位的描绘,聚焦世界遗产保护与传承主题,全面宣传红河哈尼梯田文化景观的突出价值,展示红河州为世界遗产申报、保护、管理、利用所付出的艰巨努力和坚定决心,传递各民族间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黄翘楚)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