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昆明官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昆明市官渡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精神的状态、更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领域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自觉对标昆明市‘中国春城、历史文化名城、国际大健康名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发展新定位,就要时刻锚定官渡区‘昆明城市新中心、综合枢纽重要承载区、开放发展引领区’功能定位目标,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拼搏精神,努力在昆明市官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官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 丹表示,将全力完成年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要重点从加快推动工贸优化升级、激发商贸经济发展活力、加快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推进楼宇品质提升、优化会展经济格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力打好产业招商组合拳等七个方面聚力发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朝着绘就的美好蓝图奋勇前进。

官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鹏表示,区人社局作为人才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将聚焦人才强区战略,以完善政策保障为根本,创新优化人才体制机制;以平台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人才发展空间;以提升服务为突破,做优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为加快推动官渡区“365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作为一名基层文旅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开拓创新的思想,养成勤于思考、主动作为的习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秦战利说,要在文旅融合工作的落实上要敢想敢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研究古镇景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闯出一条符合官渡景区发展的新路子。

“我们将立足岗位实际,以宣讲团、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学习活动为抓手,迅速在辖区范围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及时向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讲好党的故事。”谈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官渡区六甲街道宣传委员周旭掷地有声。

官渡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郭华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迎难而上,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将自己融入历史发展的洪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教育方针政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官渡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段连莲说,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卫生行业工作者,在新的起点上,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建设,提升医疗卫生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推进新医院的迁建和发展,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邬艳芳 官渡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