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德宏州委追授吞静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年11月17日08:2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宏州委追授吞静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中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决定追授吞静同志德宏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吞静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她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

吞静生前是瑞丽市畹町镇混板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副主任、妇联专职副主席,弄片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8月23日,吞静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4岁。

在瑞丽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吞静不顾未愈的腿伤,坚持带头到弄片村民小组执勤点值守,广泛发动群众,有效组织村民,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网格管理、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筑牢抵边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吞静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最后的坚守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忠诚的答卷。(管毓树)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