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3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河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传达,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迅速掀起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握大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鼓足干劲,毫不松懈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苟廷廷、冯靖凯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