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约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16日08:3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约谈会召开

根据省委要求,11月13日至15日,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分3个场次召开约谈会,针对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回头看”发现的整改不力的问题和新发现问题,约谈12个单位的党组织、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或班子全体成员。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和党规党纪的有关规定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查细照、对标对表,清醒认识巡视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认真检视、深刻反思,从政治高度查找问题的本质和根源,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对标看齐体现在整改落实、履职担责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巩固提升巡视整改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整改,做到知责守责尽责,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抓整改、严纪律、转作风、促工作。

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反思问题、深刻汲取教训,按照省委要求和巡视反馈意见,制定可行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深化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谢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