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2021年11月16日0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11月15日,云南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贯彻要求,研究省政协贯彻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紧扣使命职责,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学习座谈会等形式扎实抓好学习领会,运用省政协各类宣传平台搞好宣传解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广泛凝心聚力,依托“委员工作室”、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平台载体,最大限度地把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云南省各族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省委当前重点工作,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努力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更好地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聚焦统战工作重点领域,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积极主动做好团结各方、凝心聚力工作。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作传达,副主席黄毅、高峰、喻顶成、董华、陈玉侯、徐彬,秘书长张荣明参加会议。(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