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20: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党总支召开第45次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其能主持。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云南公安经侦部门要把抓学习贯彻和推进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要反复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学习研讨形式,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民警,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公安经侦部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把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党员政治教育深度融合,保持党的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化反腐倡廉的经常性教育,落实四种形态的具体措施,强化日常的监督管理,确保党的纪律和制度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履行好经侦部门职能职责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的成效,深入开展防范打击经济犯罪、排查风险隐患、应对风险挑战等工作,坚决严防经济领域风险向政治领域传导。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五个表率”“三个工作法”和“三短”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若干重大政策措施,推动落实“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切实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傅登群、王霏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