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大理州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动力,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州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抓紧组织传达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开展专题研讨、政治轮训学习等方式,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形势发展变化给全州公安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努力在深化改革、智慧公安、法治建设、基层基础、平安大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稳定,以全会精神引领开创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杨春明、宋金友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