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丽江公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下午,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田锐文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带头,支部跟进,全警覆盖,学公报、学讲话、学决议,多形式、多层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好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要求,丽江市公安机关要围绕云南省公安厅“强政治、提效能、重结果”专项督察10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抓好市公安局党委队伍建设3年行动计划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等工作。要紧盯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三大发展定位”和全面深化政法公安领域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坚持高质量研究谋划、高水平推进落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取得新成效。(许强、宁琳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