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6日08:4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昆明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昆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COP15第二阶段安保维稳工作为牵引,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争创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标杆城市为抓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昆明”;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为重点,狠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以加强综治中心建设为基础,打造政法“集成化、智能化”实战平台;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为保障,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春城政法铁军”。(唐丽)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